close

寄去德國的包裹,星期二到郵局去寄,他給了我們收據,上面有查詢編號,我看網路上有人分享說可以到網路郵局查詢包裹的動態,所以我每天都會去查一下,星期三早上去查的時候,它還在寄件的郵局,完全沒有消息,一直到下午它才開始動,它告訴我們出口詳細資料,包括寄達國、寄達國互換局、總包號碼、班機號碼、班機日期,從郵寄到上飛機,一共是3天的時間,接著就是等待了,但是這次的等待沒有等簽證時的長期焦慮,因為3天後的今天早上,我再次上網去查的時候,它告訴我包裹於昨天下午已經到達德國,但是在寄達國互換局後是海關查驗,在海關時有被留置了,上面顯示留置原因是「其他」,這幾天我的內心其實是非常擔心包裹被退回來的,因為我上網查其他人的寄包裹經驗,有人說科學麵不建議寄,上面沒有說明詳細原因,但是也有很多是因為有違禁品被查扣,科學麵會不會是違禁品呢?雖然它沒有肉類在裡面,但是外國人不清楚,會不會以為台灣的速食麵都是一樣有含肉類的呢?就像是肉燥麵,有人說是違禁品,不能帶、不能寄,但是它裡面只有油葱酥,這樣卻也不行嗎?!

不管如何,我先知會在德國的兒子,這個包裹有在海關留置了一下,但是我看到消息時,它已經離開互換局了,接著下一站是哪裡,我就不知道了,兒子回我非常驚訝的表情貼圖。但在傍晚時,兒子很興奮地告訴我,包裹的下一站是轟家,這下我也就放心了。但是~~~這個航空包裹不是要10-13天才會到嗎?當初去郵寄時,小姐跟我說快捷比較貴,但是只要4-5天,我想想還是用航空包裹就好了,沒想到前後只有5天就到了,哈哈哈哈...... 我真是太興奮了啦!東西平安抵達了,科學麵也safe了。寄了一大箱(我在上一篇有分享),花費1560元..很值得!

以下分享郵局郵務查詢網址:
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SearchZone/index.jsp?ID=1396157311807

查詢結果會出現下列資訊:

關聯文章:寄東西去德國寄東西去德國

Ling-Tseng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The Magic e 分離母音的e|日誌首頁|特殊子音上一篇The Magic e 分離母音的e下一篇特殊子音
回應